持續的中美貿易戰不但衝擊國際經濟發展和掀起加徵進出口的商業關稅等議題,同時對智慧財產權方面也帶來潛在的影響,除美方重申將致力加強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中方也強調將加強智慧財產之保護,並加重對智慧財產權侵權行為的處罰。貿易關係與中、美依存甚深的台灣產業應如何應對,策略性地調整全球供應鏈布局等,以降低貿易摩擦帶來的負面衝擊?擁有多年產業經驗的智慧財產權專家 ── 眾勤法律事務所所長楊明勲律師在這線上研討會將會就這些議題與參加者分享更多,共同探討當中的機遇。

日期:202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 3 時正至 4 時正
主講人:眾勤法律事務所所長 楊明勲律師
地點:Microsoft Team 線上研討會 (登入連結將於約活動一星期前發送到登記者)
費用:全免
* 注意:出席並完成整個研討會將獲得台北律師公會會員核給1小時在職進修時數
立即填寫以下表格登記!
*獲得台北律師公會會員核給1小時在職進修時數的要求:
1.每位出席者必須開啟視像鏡頭和話筒,並完成整個線上研討會。
2.每位出席者必須展示全名和事務所(公司)名稱以供台北律師公會確認會員身份,如陳大文David (臺北捷運公司)。
3.如對線上研討會的出席要求有任何爭議,LexisNexis有最終決定權。
條款及細則:
- LexisNexis保留隨時更改或取消此研討會、條款及細則的權利,不另行通知。
- LexisNexis對所有事項和糾紛有最終決定權。